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城区新增千余免费车位缓解春节停车难
2019/01/23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杨萤萍 文/摄

  今天上午,市民赵欣然开着皮卡车来到新安文蔬菜市场送货,他惊喜地发现,已拆除的大田畈区块经过平整和规划,摇身一变成了停车场,“以前总担心卸货时违章停车,现在菜市场对面就是偌大的停车场,真的是方便呀。”

  春节临近,县城人流、车流量增大,春节期间“停车难”问题亟待解决。据了解,经住建局、交警队、旧城改造指挥部等部门联合协商,在不影响交通、城市道路功能等前提下,计划春节前在已拆除的东溪街北、文明街、大田畈区块新增千余免费停车位,供市民使用。县市政园林管理负责人介绍:“经过近半个月的建筑垃圾清运、土地平整和车位划线,预计三个临时停车场能免费提供近2000个车位,这将大大缓解春节期间停车难问题,有效改善城区交通状况。”

  目前,文明街区块的1000多个停车位已经投入使用,其它区块正在有序进行车位规划工作,确保春节前投入使用。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