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尖山镇加快推进土地整治二期项目
2019/01/24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张傲

  连日来,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尖山指挥部工作人员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加快推进土地整治二期项目。

  近日,在尖山镇前山畈分指挥部,工作人员在农户的积极配合下,正在进行苗木清点工作。据工作人员介绍,这样的丈量清点工作,前山畈、栗岭畈、塘田畈三个分指挥部已持续三个月。与此同时,农户青苗费和土地流转费结算工作同步进行。

  据了解,尖山镇土地连片整治二期项目总面积9209亩,包括塘田畈二期项目、前山畈项目和栗岭畈项目,涉及17个行政村。2018年10月,项目进入实地丈量阶段,目前已完成丈量7500多亩。“下一步,我们将加快外业测量和计算核对,稳步推进土地整治二期项目。”尖山指挥部工作人员说。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