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县领导走访慰问驻金部队
2019/01/30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黄聪巍 邵汉诚

畅叙军民鱼水深情 共促军地融合发展

县领导走访慰问驻金部队

  1月28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领导傅显明、陈远志、徐钱森、虞贵荣、潘丽霞、陈知凑、陈平带着全县人民的深情厚谊,分组走访慰问了驻金部队和市消防救援支队,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磐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县委书记傅显明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市消防救援支队、金华军分区,与部队和消防救援队领导同志座谈交流,了解部队建设、国防建设、应急救援训练等情况,感谢他们在抢险救灾、维护稳定和支持磐安经济社会建设等方面作出的贡献,并介绍了2018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过去一年,磐安保持了经济社会健康较快发展的良好态势,大部分主要经济指标增速位居全市前列,这一切离不开驻金部队和市消防救援支队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

  傅显明表示,2019年是磐安发展的关键之年,希望驻金部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磐安发展,军地双方加强交流、增进友谊、携手同行,合力谱写军民融合发展新篇章。磐安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强军思想,继续发扬爱军拥军等优良传统,不断巩固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大好局面。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远志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金华武警支队和73132部队,代表县四套班子和全县人民,对驻金部队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向全体驻金部队官兵致以新春的问候。陈远志希望,关键之年,部队官兵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在抓好部队全面建设的同时,一如既往地支持磐安各项事业发展,通过强化沟通合作、深化军民共建,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驻金部队和市消防救援支队领导对磐安县委、县政府及全县人民关心支持部队建设表示感谢,对磐安一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他们表示,将在全面加强部队自身建设的同时,更加积极地参与和支持磐安建设,积极维护社会稳定,为磐安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