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会议召开
2019/01/28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黄聪巍

  1月25日上午,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8年度考核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傅显明主持会议并作县委领导班子年度总结报告、干部选拔任用情况报告、个人述责述德述廉述法报告。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志强作县政府班子总结报告和个人述责述德述廉述法报告。

  市委组织部干部二处处长何峰带队到会指导。

  傅显明在报告中指出,2018年是磐安砥砺前行、加压奋进的一年。一年来,县委常委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围绕实现“五大愿景”、建设“五个磐安”目标要求,凝心聚力,大干苦干,加压奋进,经济发展实现难中有进,社会大局保持和谐稳定。

  傅显明指出,2019年是磐安发展的关键之年。新的一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高质量、绿色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导向,以项目为抓手,以发展实体经济和乡村振兴、保护生态为重点,以改善民生为目的,以确保稳定为前提,以加强从严治党、干部队伍建设为保障,往实处干、朝前列走、向潮头立,奋力谱写磐安发展的新时代篇章。傅显明表示,作为班子的领头人,将不断总结经验,进一步拉高标杆、扛起责任、攻坚克难,为磐安绿色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王志强在报告中说,2018年,县政府班子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县人民的大力支持下,认真落实稳增长、扩投资、促转型、强改革、保稳定、惠民生等举措,在实体经济、城乡统筹、项目建设、改革创新、生态文明及自身建设等方面形成了诸多特色和亮点,全县经济社会和各项事业发展呈现出结构优化、速度加快、质量向好的良好态势。

  王志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带领全体县政府班子,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市委、市政府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直面问题、正视短板,以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更有效的工作措施,为同步全面小康、建设身心两安“大花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何峰就做好这次年度考核、民主测评工作作了动员,对这次年度考核的对象、“一报告两评议”内容等作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对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对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全体县班子领导,县委委员、候补委员,部分担任过副县级以上领导职务的老同志,县人大、县政协各委(室)负责人,县纪委常委,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县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