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全力推进土地整治取得关键成效
2019/01/28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邵汉诚

王志强调研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时强调

全力推进土地整治取得关键成效

  日前,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志强先后到尚湖镇、尖山镇、玉山镇调研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深入了解各指挥部工作推进情况,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问题,并看望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王志强强调,要提振信心、统筹安排、加强引导,以非常之站位、非常之功力、非常之担当,全力推进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取得关键性突破、确保关键性成效。县领导张文明、卢理强参加相关活动。

  王志强一行先后看望了尚湖镇指挥部,尖山镇栗岭畈、胡宅畈和前山畈指挥部工作人员,并实地踏勘了尖山镇斐湖畈、玉山镇岭口畈土地整治施工现场。每到一处,王志强详细询问日常管理、工作进展等情况,了解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王志强鼓励指挥部同志继续保持高昂的干事热情,再接再厉,克难攻坚,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听取全域土地整治各指挥部的情况汇报后,王志强充分肯定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开展以来,指挥部、各部门和相关乡镇责任分工明确,协调配合到位,工作推进总体顺利,达到了预期效果,值得充分肯定。

  王志强强调,全域土地综合整治是关键之年的重要工作,关键之年要有关键担当,全力推进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取得关键成效。一要提振信心,以非常之站位,深化关键性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对拓展发展空间、增强发展后劲、加快“大花园”建设、推动乡村振兴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力推进整治工作,加快推动全县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二要统筹安排,以非常之功力,取得关键性突破。集中时间精力,全面动员,攻坚克难,加快土地流转、坟墓迁移等工作进度。斐湖畈、岭口畈等已经开工的区块指挥部要加强施工现场监督管理,着力提升工程质量,确保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高质量推进实施。施工方要加大工程机械和人员力量投入,提升工作效率,保质保量完成,扎实推进示范区建设。三要加强引导,以非常之担当,确保关键性成效。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有关单位要主动对接、形成合力,加强人员安排和要素保障,确保整治工作顺利推进。要强化政策刚性执行,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坚持一碗水端平、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标准执行到底,绝不允许乱开口子、乱变通、乱作为。要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取得关键性成效,为加快“大花园”建设、推进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全域土地综合整治指挥部副指挥长张文明,副县长卢理强就下一阶段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作了部署。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