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牢固树立为民务实清廉良好形象
2019/01/30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羊洋

王志强检查安文街道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时要求

牢固树立为民务实清廉良好形象

  日前,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志强带队到安文街道检查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王志强要求,强化责任担当,持续纠治“四风”,加强制度建设,坚持纪挺法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真正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检查组成员及安文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安文街道党工委汇报了2018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检查组反馈了年度主体责任考核检查情况,并就存在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王志强指出,2018年,安文街道党工委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思想认识到位、责任履行到位、工作举措到位、压力传导到位,有力推动了打好打赢老城区和城郊村改造、历史遗留问题处理、行政村规模调整、国卫复审和省示范文明县城复评、小城镇整治、重点项目建设、和美乡村建设、基层组织建设等九场硬仗,树立了样板,提振了信心,鼓舞了士气,值得充分肯定。

  就抓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王志强要求,一要强化责任担当,在思想行动上抓实主体责任。领导和责任要一肩扛,党风和业务要一起抓,主要领导和班子成员要一齐发力,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要一同推进。二要持续纠治“四风”,在作风建设上彰显主体责任。领导干部要勇于自我革命,敢于把自己摆进去;要以上率下,从自己做起;要旗帜鲜明抵制不正之风,倡廉洁、树新风。三要加强制度建设,在体制机制上保障主体责任。要在履责清单机制、定期研判管党治党工作机制、严格责任追究上下功夫。四要坚持纪挺法前,在执纪监督上夯实主体责任。认真学习贯彻好新条例,注重运用执纪监督“四种形态”,常态化开展重点领域监督执纪,真正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五要紧抓意识形态,在维护安全上筑牢主体责任。要加强理论武装,发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作用;守牢各类阵地,加强阵地和平台渠道管理,让其真正发挥作用;要落实制度规定,切实强化督查考核,定期开展分析研判,全力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平稳安全。

  针对2019年工作,王志强强调,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实体经济发展、品质山城建设等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要善于总结经验教训,找准位置、精心谋划,加快融入全县大干快上的浓厚工作氛围;要坚持班子带头、以上率下,敢于担当、树好榜样,进一步提振士气,凝聚队伍和人心;要树立鲜明的干事创业导向,激励和鼓舞想干事、能干事的干部,形成街道上下奋力拼搏、扎实苦干的良好氛围,推动2019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继续走在全县前列。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