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市领导到金磐开发区开展“三服务”活动
2019/01/30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邵汉诚

  日前,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余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志身一行到金磐开发区走访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县政协副主席、金磐开发区党委书记陈平参加活动。

  余杰一行先后走访了浙江大顺电线电缆有限公司、浙江润工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新明珠药业有限公司、金磐网络科技园等企业。每到一处,余杰详细了解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帮助协调解决实际困难,为企业加快发展提信心、解难题、送服务。

  余杰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有关精神,把做实“三服务”活动作为深化大调研活动的有力抓手,瞄准基层最关心、最迫切的问题,拿出实招、妙招,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余杰指出,要重视企业党建工作,不断深化创新“党建+”模式,以党建引领助推企业发展。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根本,企业要主动加强与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的联系和合作,进一步加大科研投入、加强产品创新,不断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广大企业家要聚焦实业、做精主业,始终坚持质量为先,走品牌化、专业化发展道路,推动企业转型升级。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