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上药神象入驻江南药镇
2019/01/30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陈高

  1月25日,位于浙八味药材市场交易大厅二楼的上海上药神象健康药业有限公司磐安健康养生体验馆开业,标志着该公司正式入驻磐安江南药镇。

  该公司隶属于“上药神象”,专注健康产业30多年,是一家老字号企业,是上市公司。“神象”牌商标,先后荣获工商总局“中国驰名商标”、“上海市著名商标”“上海名牌产品”、“上海十佳商业品牌”等荣誉称号。

  公司负责人介绍,该公司的入驻主要是看好磐安的好山好水好药材,以及江南药镇浙八味药材市场的丰富业态,将致力于参茸滋补类中药保健养生产品的体验和线上经营。其产品主要包括野山参、石斛枫斗、南派阿胶、冬虫夏草、西洋参、干海参、燕窝、哈蟆油、高丽红参等20个大类,400多个规格的参茸制品。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