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2019/01/31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黄聪巍

  1月30日上午,县委书记傅显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总结1月份工作,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入回答了新时代政法事业发展的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法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新时代政法工作的本质属性、使命任务、总体思路和重大部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维护好政治安全、社会安定,建设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平安磐安。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深刻阐述了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我们在新时代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一以贯之的忧患意识、始终坚持底线思维的原则理念,进一步增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

  会议对我县岁末年初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强调,新春佳节将至,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环境治理,进一步加强管理,加大辖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力度,努力创造干净、整洁、和谐的环境。有关部门要全力维护社会公共安全,加强社会矛盾纠纷排查和化解工作,做好防范和化解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关心群众生活,认真开展老党员、离休干部、拔尖人才、一线职工、困难群众等走访慰问活动。要积极开展乡贤走访慰问活动,积极做好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等工作。要抓好岁末年初和春节、元宵节等重要节日的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森林防火等工作,保障节日期间市场供应,做好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和城区禁燃禁放工作,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健康、文明、欢乐、祥和的春节。

  会议期间,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了专题学习研讨会。县领导熊伟威、王彧、徐钱森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这一主题,交流了学习心得和思想感悟。

  傅显明要求,要以一丝不苟的态度抓好学习,进一步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总书记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新修订的党章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等资料。要带头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更多功夫,紧密联系磐安实际,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破解发展难题,推动经济社会实现新跨越。

  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乡镇、部门、指挥部考核结果。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