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食品快检车下乡 “你点我检”受欢迎
2019/01/31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杨萤萍 文/摄

  1月30日上午,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赴新渥街道,开展食品安全“你点我检”乡村行活动,把食品快检车开到群众家门口,方便群众随时随地送检食品,把好春节食品安全关。

  活动现场,县市场监管局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食品安全社会监督员、志愿者、消费者代表等10余人组成“你点我检”抽检团,共抽检蔬菜、肉制品、食用油、水果等样品30批次,抽检结果合格率为100%。

  新渥村村民曹大爷刚从年货市场买了红糖和冻米糖,看到停在路边的食品快检车,他把红糖、冻米糖交到检测人员手中:“麻烦你们,帮忙看看是不是含有添加剂。”检测人员抽取样品当场进行检测,得知检测结果合格,曹大爷放心地离开了。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