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县领导走访慰问一线职工
2019/02/02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黄聪巍 羊洋

  近日,县领导傅显明、王志强等分组走访慰问了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坚守岗位辛勤劳动。

  1月31日,傅显明、王志强一行首先来到县信访局,与信访干部面对面交流,听取2018年我县信访工作情况汇报。县委书记傅显明充分肯定全县信访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围绕“抓基础、守底线”要求,带着感情和责任抓好信访工作,努力从源头上预防矛盾、减少矛盾,将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解决在当地,为磐安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在新兴街,傅显明与正在清扫路面的环卫工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收入等情况。傅显明说,“城市美容师”是对环卫工人工作的最好诠释和肯定,感谢大家一直以来为城市整洁有序付出的辛劳和汗水。傅显明叮嘱环卫工人工作期间一定要注意人身安全,并要求有关部门给予环卫工人更多人性化关怀。

  随后,傅显明一行来到县自来水公司,看望供水生产一线工作人员,详细询问春节期间供水保障、人员值班等情况。傅显明说,保障居民供水安全是事关民生的大事,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城市供水工作,妥善安排好值班值守,切实保障节日期间用水需求和用水安全。有关部门要引导居民节约用水,从源头上减少污水排放。

  1月3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志强走访慰问了县供电公司、县人民医院一线职工。副县长卢海浪、吴志军参加相关活动。王志强充分肯定县供电公司一直以来为磐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公司全体员工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全力做好电力保障工作,深入排查整治薄弱环节,提前制定应急预案,配强应急抢险力量,全方位落实保障措施,确保春节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让全县人民过一个放心年。

  随后,王志强一行来到县人民医院,看望了急诊、ICU等科室一线医务人员。王志强强调,县人民医院是我县医疗保障重要力量,希望大家继续保持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优化春节值班安排,提前做好应急准备,全力保障春节期间广大群众医疗需求,为全县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保驾护航。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