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县领导节前走访慰问基层干部群众
2019/02/02 来源:磐安新闻网  黄聪巍 羊洋 张鹏 周文康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领导傅显明、王志强、陈国标、陈剑波等分别走访慰问基层干部群众,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1月21日,县委书记傅显明一行到尖山镇妙塘村、湖上村、乌石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傅显明说,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细做实关心老党员工作,及时把党组织的关怀送到大家的心坎上。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认真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千方百计帮助他们排忧解难。

  1月31日上午,傅显明一行走访慰问了韦永甘、陈天洪等退休老干部。每到一处,傅显明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祝愿他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傅显明说,老干部为磐安改革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希望大家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为磐安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随后,傅显明到县农业农村局看望拔尖人才张岑容。傅显明鼓励她安心在磐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磐安农业农村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傅显明要求,有关部门要重视人才培养和引进,落实好“人才新政”,进一步关心、支持、帮助拔尖人才,为他们创造良好工作环境,营造重视人才、尊重人才的良好社会氛围。1月3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志强一行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拔尖人才和困难党员群众。看望困难党员群众时,王志强鼓励他们朝前看、向前走,树立信心,战胜困难。王志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日常走访,深入联系沟通,了解实际需求,加大对困难群众的帮扶救助力度,关心照顾好离退休老同志、困难党员,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92岁离休干部何水家中,王志强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对老人积极支持老城区拆迁改造表示感谢,并祝愿老人身体健康、心情舒畅,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安享幸福的晚年生活。在磐安中学,王志强看望了市拔尖人才周生民,希望他充分发挥引领和示范作用,为我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王志强要求,县教育局、人才办要加大对拔尖人才的关心关爱,落实人才政策,优化人才服务,积极鼓励和支持人才发挥更大作用。

  1月24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标到仁川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陈国标要求镇村干部多关心困难群众、困难党员,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1月31日,县政协主席陈剑波先后走访慰问了陈家庆、羊荣根等退休老干部。陈剑波详细了解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对他们长期以来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