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确保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傅显明带队开展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检查
2019/02/02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黄聪巍

  1月31日下午,县委书记傅显明带领应急管理、农业农村、经商、交通、文广旅体、市场监管、消防救援等部门负责人,到十八涡景区、磐安工业园区加油站、向头村农家乐、威邦公司、尚湖镇华联超市等地检查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工作。县领导羊菊春、卢海浪参加相关活动。

  在十八涡景区,傅显明与景区负责人交流,了解景区经营、安全保障、应急预案及安全责任落实情况。傅显明要求,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大隐患点排查力度,及时整改到位;完善危险点警示标志,避免发生安全事故;做好景区道路秩序维护和突发事件应对工作,制定好应急预案,抓好重点部位和重点环节安全防范,确保游客人身安全。

  在磐安工业园区加油站,傅显明听取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介绍,仔细检查经营场所、消防设施、散装汽柴油销售实名登记等情况。傅显明要求,认真做好值班监控工作,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制度,加强自查自纠,抓好员工培训,继续保持建站以来安全无事故记录。

  在向头村,傅显明走进农家乐厨房、餐厅等地,对厨房设施、消防配备、食品来源和加工、用电、燃气安全等进行全方位检查,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傅显明指出,农家乐要切实把好食品、消防安全关,加大自查力度,完善消防设施,及时整改安全隐患,切实做到规范管理、科学操作,让游客吃得放心、住得安心。在威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傅显明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管理人员配备、安全制度和措施落实、应急预案制定等情况。傅显明指出,行稳才能致远,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加大安全投入,加强员工培训,确保安全无事故。

  在尚湖镇华联超市,傅显明强调,超市是人员密集场所,要配备足够的安全值班人员及消防设施、应急器材,及时排查整改安全隐患;要加强员工培训,做好食品安全管理,完善禁烟、安全出口等标识标牌,杜绝安全事故发生;要做好节日期间市场供应,确保食品质量和安全,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