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我县召开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年会
2019/02/03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黄聪巍/文 金玉良/摄

合心合力促发展 同心同德兴磐安

我县召开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年会

  昨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带着回家过年的喜悦之情,带着回报家乡的拳拳之心,150余名海内外磐安乡贤齐聚家乡、同叙乡情、共谋未来。县海内外高层次人才联谊会、博士联谊会、磐商总会成员代表,傅显明、王志强、陈剑波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昨天上午,全体嘉宾参观了江南药镇、大盘山博物馆和老城区拆迁改造现场,重温家乡悠久灿烂的历史文化,感受家乡蓬勃发展的特色产业,了解磐安老城区的拆迁改造。

  昨天下午,2019年磐安县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年会召开。

  县委书记傅显明在会上致辞,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磐安发展的各位乡贤和嘉宾表示感谢,向所有海内外磐安人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他说,近年来,磐安海内外高层次人才联谊会、博士联谊会和磐商总会积极响应县里号召,常态化开展“我为家乡做件事”“一人一事为磐安”等活动,在三招三引、公益慈善、环境保护等方面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傅显明说,过去一年,全县上下围绕实现“五大愿景”、建设“五个磐安”目标,敢想敢做,敢拼敢争,苦干实干,狠抓落实,解决了许多以前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一批以前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取得了一个又一个战役的胜利,为长远发展破解了难题、打下了基础。

  傅显明说,2019年是磐安全面小康的决胜之年,也是品质山城建设的奠基之年,更是事关磐安长远发展的重大项目落地之年。在这样的关键年份,需要广大乡贤和全体磐安人共同努力、奋发进取。我们坚信,通过几年努力,若干年后的磐安将走进风驰电掣的高铁时代,“浙江之心”的区位优势越来越凸显。我们坚信,若干年后的磐安将成为清洁能源的示范县,将给我县能源供给提供有力保障,也将给全县经济提供强劲支撑。我们坚信,若干年后的磐安将成为风景如画的全域大景区,让广大游客真切感受到“村村是景、处处是景、时时有景、全域一景”。我们坚信,若干年后的磐安将建成宜居宜游的品质山城,将迎来山为城添彩、水为城增色、城在景中、景在城中的蝶变。我们坚信,若干年后的磐安生态环境将更加优越,成为身心两安的“浙中大花园”。我们坚信,若干年后的磐安将成为特富美安的和美乡村,真正实现“农村人人向往、农业兴旺发达、农民安居乐业”的目标。

  傅显明说,磐安的梦需要每一个磐安人聚心、聚智、聚力来共同托举。大家一起奋斗,磐安就有未来;大家一起担当,磐安就有前途。让我们携起手来,与时代同步,坚定信念;与百姓同愿,共谋福祉;与家乡同频,同向同力。

  会上,县人才办介绍了2018年全县人才工作,解读了重点人才政策。2018年,我县出台首个系统性人才政策,全面构建了引、育、用、留人才工作体系。同时,为了更好地吸引人才、留住人才,我县全方位出台19个人才配套政策,不断优化升级高层次人才创业就业环境。

  磐安县海内外高层次人才联谊会会长陈忠伟为美国、北京、上海、广州分会授牌。

  陈忠伟、郭宏亮、傅平青、黄天寿4位人才代表作主旨演讲;周兴苗、陈校波、杨利峰3位人才代表和磐商代表作项目路演。

  年会期间,县海内外高层次人才联谊会、博士联谊会理事会举行会议,讨论通过县海高会分会设置及人事安排方案,讨论了2019年县海高会、博联会工作计划。2019年,县海内外高层次人才联谊会和博士联谊会将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坚持“服务会员、服务家乡”理念,进一步做精做实“磐安人经济”文章,进一步擦亮磐安名片,为推动磐安更好更快发展作出新贡献。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