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磐安仪陇两地医务人员共话东西部医疗扶贫
2019/05/21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傅海英

  5月17日,县卫健局召集四川省仪陇县在磐挂职医务人员、磐安曾赴川交流医务人员,召开东西部医疗扶贫工作座谈会。

  2018年以来,县卫健局按照东西部对口支援工作部署,积极对接、主动作为,先后派出8名医务人员赴川交流。截至目前,四川省仪陇县先后派出8名医务人员来磐挂职锻炼。会上,磐安、仪陇两地医务人员畅所欲言,就如何更好地推动中西部医疗扶贫、助推两地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积极献计献策。

  来自仪陇县人民医院的饶翀医生表示,磐安开展的中西医结合治疗、医共体建设、基层医院帮扶工作值得学习和借鉴,今后将把磐安的好技术、好经验、好做法带回仪陇,为当地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县人民医院妇产科护士长郑东娟提出,磐安、仪陇两地要取长补短、相互学习,在急救能力提升、月嫂师资培训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提高。

  县卫健局负责人表示,将在生活上给予仪陇县来磐挂职医务人员更多关心关爱,同时要丰富他们的文化生活,让他们有归属感。磐安、仪陇两地医疗单位要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强交流,实现共赢发展。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