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紧急会议召开
2019/05/21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戴宁

  5月18日,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紧急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陈远志及各乡镇(街道)、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播放了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并部署相关工作。近期,我县将重点围绕协同治理、安全设施、重点车辆、基层治理、文明素质等五个方面,开展“珍爱生命、远离车祸”道路交通安全大会战活动,着力解决影响道路交通安全的源头性、根本性、基础性问题,为建设“五个磐安”、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会议强调,当前我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严峻,各乡镇(街道)、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迅速行动起来,克服麻痹思想,全面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措施,有效遏制交通事故高发态势,全力抓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