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磐安药膳“走进”新加坡
2019/05/21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卢伟武

  5月15日,一批来自新加坡、马来西亚的客人在杭州萧山机场下机,直奔磐安而来,踏上2019年新加坡“张博士健康之旅·磐安药膳养生游”行程。

  2016年,张彦博士创办的新加坡健康管理公司与浙江求是药膳科学研究院建立业务合作关系,并于当年启动以健康养生为主题的“狮城养生之旅”。

  此次活动期间,双方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关系,合作内容包括:新加坡健康管理公司取得磐安药膳新加坡全权代理权,负责在新加坡建设并运营磐安药膳标准化连锁店;定期开展“张博士健康之旅·磐安药膳养生游”;成立张博士慢病中医旅游研究点、张博士慢病药膳康复研究点。双方将共同探索慢病康复研究,推动磐安药膳和健康事业发展。

  据了解,张彦拥有中医学学士和西医学博士学位,具有中医、西医、心理学等专业背景,在慢病健康管理、中医养生旅游、营养康复、心理咨询等方面颇有建树。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