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方前镇文化活动中心启用
2019/05/22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王卓 方雅丽

  日前,方前镇文化活动中心正式启用。启用仪式上,嵊州越剧团党支部与方前村党支部签订结对协议,并授予方前镇“爱越小站”牌。

  据了解,方前镇文化活动中心从2017年开始建造,投资近600万元,建设中结合了文化礼堂的功能,设有文化活动中心、乐器馆等文体活动场所,安装了移动显示屏、灯光音效等设备。

  方前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该镇将利用好文化活动中心这个平台,致力于两地“戏曲一带一路”共建,共同打造戏曲梦想共同体,真正使方前成为展示弘扬中华国粹的理想地、全国戏迷交流的集聚地、中小学生游学的首选地。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