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创新是企业的生命力
——记浙江巨久轮毂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慎驹
2019/05/22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周文康

  【企业家名片】林慎驹,男,1985年12月出生,台州温岭人,毕业于英国伦敦大学经济管理专业。现任浙江巨久轮毂有限公司总经理,磐安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县政协委员。

  作为典型的80后“创二代”,林慎驹对于企业经营管理有着深刻的认识,他的体会是,企业的成功源于创新,这不仅仅是产品的创新,还包括生产设备的创新、管理模式的创新、销售模式的创新。

  浙江巨久轮毂有限公司创建于2007年,占地面积85000平方米,总投资1.2亿元。公司主要生产、销售各种高精密铝合金轮毂。目前,巨久轮毂有限公司拥有重力铸造设备13台,机加生产线8条,高精度全自动喷涂线1条,拥有专业轮毂试验室,具备从模具开发、产品设计、生产、销售到服务一体化全过程能力,并能根据客户的需求量身定做。公司产品已通过ISO/TS16949等国际质量体系认证,销售网遍布北美、日本、韩国、俄罗斯、东南亚、中东、南美、新西兰、非洲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

  “干好本职工作就是人才”,这句朴实而充满哲理的话是林慎驹的座右铭,他把理想与自己的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以激昂饱满的热情、敬业奉献的精神、积极进取的品格,全身心投入工作。自2011年接手管理公司以来,为提高企业经济效益,增强核心竞争力,林慎驹有计划、针对性地对余热回收利用系统进行了改造,整套铝屑前处理和熔化炉设备系统也作了更新,引进、采用日本三建模式,替代原来以煤为燃料的熔化设备,并引进先进的废气、废水净化处理设备,全力落实公司环保责任及产品转型升级。

  创新思维既是企业竞争优势的重要武器,也是推动企业发展的灵魂。林慎驹不仅注重产品创新,在生产经营和人才培养上,他同样作了创新。为了跟上信息时代的步伐,公司改变单一的传统销售模式,完善公司APP平台,逐步转型为“传统销售+互联网销售”模式;为了提高企业生产效率,公司每年都投入大量资金进行设备更新,仅2013年就投入4000万元;为了培养技术人才,从2014年起,组织全公司组长以上的技术骨干到专门的培训机构培训,每年培训费投入100多万元。林慎驹说:“现在企业竞争靠的就是人才,人才培养好了,素质提高了,管理能力提升了,无形中就提高了公司的生产效率。”

  巨久轮毂有限公司在林慎驹的带领下,年产值从原来的9000万元增加到3亿元,连续几年被评为磐安县纳税百强企业、外贸出口先进企业。

  2019年是磐安发展的关键之年,关键之年要下非常之力、建非常之功。林慎驹表示,作为新磐安人,一定会拼全力、拼命干,争优势、争市场,抢效益、抢机遇,创品牌、创佳绩,不辜负县委、县政府及磐安人民的关爱与支持。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