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我县召开渣土运输车辆超载超限道路污染专项整治部署会
2019/05/22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傅利刚

  昨天上午,我县召开渣土运输车辆超载超限道路污染专项整治部署会。副县长蔡新平及交通、公安、行政执法、自然资源和规划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布成立县渣土运输车辆超载超限道路污染专项整治领导小组,部署了专项整治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县重点工程项目集中推进,渣土运输车辆超载超限、抛撒滴漏、污染公路等现象日渐增多,对公路、桥梁、路域环境造成严重破坏,影响空气环境质量,存在交通安全隐患。各职能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整治的重要性,明确工作职责,强化严管重罚,重点查处货运车辆超速超载、非法改装等违法行为;要突出源头治理,督促企业履行依法文明施工义务;要按照“统一领导、部门联动、立足源头、标本兼治”总体要求,强化部门协调、各方联动,开展渣土运输车辆超载超限道路污染专项整治。

  会后,蔡新平一行到新城区、冷水镇等地,对多个采制砂场进行实地督查。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