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填个邮政快递单 代煎中药送上门
2019/06/21 来源:  

  “以前我们把药放在医院里煎,煎好后要跑到医院排队取,有时候要等二三天,现在跟以往不一样了,中药当天送上门,太方便了!”家住双溪乡的林老伯乐呵呵地说。

  自去年5月,县中医院与磐安邮政联合推出“中药配送”便民服务以来,已有新渥、仁川7个乡镇(街道)4500余位患者享受到了这一服务。而今年6月开始,磐安邮政中药配送服务在全县14个乡镇(街道)卫生院实现全覆盖,预计每月有600余人受益。

  磐安邮政配送网络不仅覆盖全县各地,还具有现代化配送工具和跟踪系统,通过为中药“量身打造”的快递箱,搭配EMS“热敏面单”,每张配送处方的处理状态都可进行查询,保证配送药品的安全性。用户只要在医院买药时填写好具体收件地址,代煎好的中药就可以免费送上门。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