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冷水镇开展垃圾分类趣味活动
2019/06/10 来源:  记者 应燕航 通讯员 周文驰

  “朱山队,加油!”6月5日,冷水镇小章村多功能体育馆内热闹无比,加油欢呼声此起彼伏……原来,冷水镇女子气排球赛暨农村垃圾分类趣味活动正在这里举行,由镇机关全体女干部及9个行政村组成的10支代表队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开幕式结束后,各队立即投入到垃圾分类趣味活动中。趣味活动共设置可回收垃圾、有毒有害垃圾、厨余垃圾及其它垃圾等4个种类的垃圾桶,要求各代表队派出5名队员接力完成“垃圾模具”分类。活动既考验参赛者垃圾分类的日常认知,也考验各队的配合协作能力,使妇女们在寓教于乐中增强环保理念。

  上午9点半,女子气排球赛正式打响,参赛的10支队伍分成A、B、C、D四个组进行角逐。队员们以昂扬的斗志,在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打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最后,冷水村凭借绝对的实力优势获得比赛一等奖。

  冷水镇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环保理念,展现了冷水镇妇女的良好风采,更是丰富了全镇妇女的业余生活。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