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县中医院端午献爱心
自制香囊送市民
2019/06/10 来源:  通讯员 郑新高

  6月6日,县中医院在盘龙广场开展温情端午·中医药适宜技术进社区免费送香囊活动。

  端午节佩戴香囊是华夏民族的古老习俗,民间有“戴个香草袋,不怕五虫害”之说,中草药制成的香囊在炎炎夏日能够驱蚊防虫。县中医院从选香袋到香料,层层把关,制作了一批香囊,赶在端午节前送给广大市民。喜庆的图案、芬芳的香气,“驱蚊香囊”让市民们爱不释手。

  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医院第十二批派驻磐安分院专家还在现场开展义诊,免费为市民测血压、测血糖,分发健康宣传单,提供健康咨询。

  据了解,这次活动共送出香囊3000多个,免费为市民测血压、测血糖20多人次,分发健康宣传单300多份,义诊、健康咨询120多人次。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