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菇之道”家庭农场通过“丽水山耕”认证
2019/11/08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张华珍

  近日,县菇之道食用菌家庭农场有限公司通过“丽水山耕”国际认证联盟认证,成为我县第二家获得“品字标”“丽水山耕”认证的企业。

  “丽水山耕”品牌认证被称为农业版的“浙江制造”品牌认证,是以突出浙江美丽山水生态特征,以构建国内领先、比肩国际的农业区域公共品牌认证标准体系,以“第三方认证+自我声明”方式推进市场化认证服务,以全省优质生态农产品为实施范围的农业区域公共品牌认证。打造“丽水山耕”品牌,对提升地方农产品质量、提高农业比较效益、促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具有重要意义。

  “菇之道”家庭农场位于好溪流域省级现代农业综合园区,具备先进的生态循环和机械化生产技术,2016年获评省级示范性家庭农场。该公司注重生态、绿色、循环,着力提高产品质量,重视品牌建设,种植的平菇通过了有机认证,实现“生态环境良好、全程管理追溯、农耕文化传承”,与“丽水山耕”的认证标准相契合。

  县市场监管局充分结合“三服务”活动,通过实地走访查看,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根据企业在基地建设和管理、农产品质量提升、品牌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针对性地提供指导帮扶,帮助企业顺利通过了“品字标”“丽水山耕”品牌认证。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