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领导干部谈初心|为百姓谋福祉 为地方谋发展
双溪乡党委书记 卢忠平
2019/11/07 来源:磐安新闻网  

  作为一名在乡镇基层工作了20多年的党员干部,我的初心就是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地方谋发展,为百姓办实事、做好事。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通过原原本本学习“两书一章”等必读书目,通过到红色革命基地、“两山”主题馆、横路头精神纪念馆等地参观学习,进一步锤炼了忠诚担当的政治品格。通过对标对表查找问题、分析原因,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工作方向和举措。

  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从来不是虚浮的,而是通过实实在在为民解难题、办实事落实落地的。对于双溪乡来说,践行初心使命,就是要紧盯“醉美西溪·樱花小镇”建设目标,立足“一园一溪一福地”工作主线,着力在项目建设、全域旅游、乡村振兴上做好文章。

  做好项目建设文章。按照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加快政策处理和项目建设,把樱花主题公园打造成为支撑双溪全面发展的核心平台。加快实施西溪景观改造提升工程,在今年创建市级美丽河湖的基础上,再深化、再提升,努力把西溪打造成为双溪乡的一张金名片。

  做好全域旅游文章。大力发展“共享农屋”、樱花主题农家乐、中高端民宿等旅游业态,加快推进“樱之缘”农旅综合体落地建设,继续做好金鸡岩景区提档升级,办好樱花节等重大节会,全力发展樱花经济,促进百姓增收致富。

  做好乡村振兴文章。以“五村同创、三美共建”为载体,持续改善提升人居环境,实现“村村十美”目标。加快推进旧村改造,形成“一村一特色、西溪十二钗”发展格局。以“山城管事”工作站为载体,持续创新基层社会治理,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