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省妇联来磐调研妇女儿童之家建设
2019/11/07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应燕航 郑晨光

  10月31日,省妇联副主席童丽君一行来磐调研妇女儿童之家规范化建设。市妇联副主席朱玲,县委副书记陈远志参加相关活动。

  童丽君一行到盘峰乡榉溪村、大盘镇学田村进行了实地调研。在榉溪村,蓝莲舫研学基地负责人介绍了妇女微家公益活动开展情况。童丽君为女性回乡创业并带领当地妇女提升素质点赞,希望在今后活动中结合更多儒学内容,进一步发扬光大传统文化。

  在大盘镇妇女儿童之家,童丽君对“山妹子”代办员制度给予充分肯定。她说,要利用好“山妹子”队伍,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为留守妇女儿童提供关爱和服务,不断提高妇女儿童之家管理和服务水平,夯实工作基础,真正将关爱落到实处。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