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我县召开美丽城镇建设工作研讨会
2019/11/07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黄聪巍 陈家豪

  11月5日上午,我县召开美丽城镇建设工作研讨会。县领导陈远志、吴志军、张卫芳,美丽城镇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省市美丽城镇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通报我县美丽城镇建设前期工作情况。相关部门对照《美丽城镇建设指南》,围绕我县实际,研究讨论了创建计划、规划编制、项目预排等前期工作。

  县委副书记陈远志要求,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建设美丽城镇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推进美丽城镇建设工作,为磐安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好环境。要加强前期谋划,围绕《美丽城镇建设指南》,结合我县分类分批建设计划表,切实把美丽城镇建设作为明年重点工作来谋划、来推动,确保取得实效。有关部门要积极向上对接,深入调研、摸清底数,理清工作思路,明确项目清单和进度安排。要对标对表,围绕“环境美、生活美、产业美、人文美、治理美”要求,科学编制创建计划。要统筹协调,加强土地、资金、政策等要素保障。

  陈远志强调,压实责任,迅速开启美丽城镇建设新征程。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确保工作有序推进。要协作配合,整合资源,共同推进,以强大合力推动美丽城镇建设。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