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我县推进木制品行业环保整治
2019/11/08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应燕航 卢樟海

  11月6日下午,全县木制品行业专项环保整治推进现场会暨迎接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工作部署会召开。副县长卢海浪,相关部门、乡镇(街道)及重点木制品企业负责人与会。

  会前,卢海浪一行先后到新城区俊阳工艺品有限公司、浙江丰源实业有限公司、浙江绿林工艺有限公司,实地查看整治工作推进情况。会上,丰源实业、绿林工艺就环保整治工作作交流发言。

  木制品行业是我县传统产业,也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点行业。今年以来,我县全面推进木制品行业环保专项整治提升,取得较好成效,全县91家木制品企业通过环评验收,涌现出一批整改成效显著的标杆和先进企业。

  会议要求,各企业要认清严峻形势,切实提高认识,扛起环保主体责任,严格按照相关要求,主动配合做好整改,把相关整改措施落实到位。有关部门要扛起行业监管和协同配合责任,加强业务指导,整合力量、集中攻坚,协助企业做好问题整改。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