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 磐安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2019/11/08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黄聪巍

县委常委会交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

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 磐安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近日,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专题交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县委书记王志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洪鹰,金艳、陈国标、陈剑波、陈远志等县班子领导,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政协主席围绕前期确定的“调研解难题、深化三服务”调研课题,分别交流调研成果。大家谈调研中初步弄清了什么问题、解决了什么问题,谈深入分析研究后形成的思路和解决问题的对策措施,充分展现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果。

  王志强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充分肯定前一阶段调研工作取得的成果。他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体县班子同志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深化学习贯彻总书记两次来磐调研的重要指示精神,聚焦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等重点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发展导向、目标导向,带头深入开展“调研解难题、深化三服务”活动和“践行‘两山’理念、走好生态之路”专题调研,形成了初步调研成果。通过调研,更加坚定了按照总书记指引的道路走下去的信心和决心,更加清醒认识到在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更加明晰了遵照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做好传承发扬、创新发展的方向和举措。

  就继续抓好调查研究、深化主题教育工作,王志强要求,一要抓好调研成果的充实和完善。全体县班子领导要精准把握磐安发展面临的新阶段、新形势,坚持跳出磐安看磐安,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格局、更宽的视野,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两次来磐调研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修改完善调研报告,力争把“病症”点得更准,把“药方”开得更实。二要抓好调研成果的转化。调查研究的落脚点,是促进磐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磐安群众创造高品质生活。要进一步梳理完善调研成果,及时分解转化任务,对调研成果排排队、分分类,对已经成熟的调研成果,要及时上升为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深化为具体的政策措施,转化为人民群众的现实获得感,着力推动实现“思路变出路、对策变决策”。三要抓好突出问题的整改。调查研究的过程,也是检视问题、寻找差距的过程。要把调研中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领导领衔破解的难题,列入对照检视、整改落实内容,着力解决一批问题难题,让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四要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要开展“回头看”工作,认真梳理“三服务”中发现的难题,扎实推进十大专项整治。要准备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确保高质量开好会议。县领导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听取意见,为下步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基础。要始终保持真抓实干的作风,全力以赴抓好全年各项工作的冲刺攻坚。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