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领导干部谈初心|心系群众 努力干事
县人力社保局局长 陈新忠
2019/11/11 来源:磐安新闻网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心系群众、努力工作,多干事、干成事,就是我的初心。不忘初心,就是要不忘“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时刻牢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光荣使命,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我们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热爱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干事创业的带头人、服务群众的贴心人、清正廉洁的干净人。

  践行初心使命,我们要适应岗位、尽职尽责,服务发展、保障民生,要有为民服务的情怀、牺牲小我的精神、动真碰硬的勇气。一要政治过硬,在维护核心上有鲜明态度,在谋事干事上有政治高度,在贯彻落实上有行动力度。二要责任过硬,坚持问题导向,有担当善作为,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上。三要能力过硬,提高战略思维、辩证思维、创新思维、法治思维能力,不断增强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四要作风过硬,坚持实事求是,注重调查研究,树立务实、高效、清正、廉洁的形象。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