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市委组织部来磐开展结对帮扶
2019/11/11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羊洋

  11月7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石骁敏一行来磐开展结对帮扶活动,指导集体经济项目建设工作。市国资委领导扬霄雁、金维新,县领导王彧参加活动。

  石骁敏一行实地察看了安文街道双坑村加油站项目施工现场,听取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介绍。随后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党员、群众,详细了解家庭经济来源、健康状况、生活开支等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振奋精神、自力更生,用勤劳和智慧摆脱困境。

  座谈会上,市国资公司、安文街道分别汇报了集体经济帮扶项目和双坑村工作进展情况;市委组织部向双坑村捐赠结对帮扶资金。

  石骁敏对市委组织部、市国资公司结对帮扶双坑村引进优质项目的做法给予肯定,对双坑村两委把握机遇加快发展寄予厚望,并就总结吸收“双坑经验”、进一步打好“消薄”攻坚战作了指导。他要求,进一步落实责任,齐心协力,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村两委要扛起主体责任,主动解决加油站项目后续建设相关问题,安文街道及有关部门要积极沟通配合,主动精准对接,帮助纾难解困;要充分体现担当作为,不断增强“造血”能力,发挥双坑村良好区位优势,集思广益、开拓思路,做好村庄下步发展文章。同时,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打造坚强有力战斗堡垒。加强资金规范使用、科学管理,确保最大限度发挥效益,给百姓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县委组织部、安文街道要进一步总结好经验,深化拓展结对帮扶成果,为更多村庄提供发展集体经济可借鉴的范例。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