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五指区块:精心施工 确保进度
2019/11/13 来源:  记者 陈淑娇 傅利刚

  11月12日,记者在五指区块施工现场看到,五幢高楼已经拔地而起,工人们坚守在各自岗位,全力做好内外墙粉刷、门窗安装、排污管道铺设等工作。“五栋楼分成多个班组同时施工,共有100多人在现场作业。”项目负责人熊涛说。

  五指区块建设项目建筑面积49000多平方米,预算建设资金约9000万元。自2018年1月份开工以来,全体施工人员紧扣时间节点,攻坚克难,加班加点赶进度。

  去年,受连续数月阴雨天气影响,施工进度一度滞后。为把延误的时间赶回来,施工方多措并举,不断加大人员和机械投入,科学安排施工时间。目前,外墙粉刷已基本完成,内墙粉刷完成了80%工程量,其它各项工程稳步推进。

  据介绍,五指区块建设项目计划明年5月份完成验收,7月份完成房屋交付。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