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检视整改见真章 推动发展求实效
县委常委会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召开
2019/11/12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黄聪巍 张若旸

  昨天上午,县委书记王志强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紧扣中央明确的“18个是否”,逐一进行自我检视,全面查找问题。金艳、陈远志等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标、县政协主席陈剑波列席会议。市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王志强首先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其他县委常委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大家对照党章党规,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刀刃向内的勇气和自我革命的精神进行自我检视,逐项查摆存在问题,深入剖析思想根源,进一步深化对党章党规的再理解、再认识,达到了“落细落小落具体、见人见事见思想”的预期目的。

  王志强指出,此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既是一次政治体检,也是一次党性锻炼,为下一步开好民主生活会打好了基础。各位常委同志思想上重视、态度上端正,查找问题做到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起到了对照找差距、对标促提升的效果。

  王志强强调,一要牢固树立党章党规意识,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加强党的建设的基础性、经常性工作,是全体党员应尽的义务和庄严的责任,对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具有极为重要的作用。作为全县领导干部的领头羊,要牢固树立表率意识,发挥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在学好用好党章党规上始终走在前列。二要聚焦问题根源精准施策,在检视整改上见真章。查摆问题、检视自我,最终目的是为了修正错误、改进提高。要全面对标对表,持续深入推进问题检视,与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前期调查研究、征求意见中发现的问题结合起来,列出整改清单,逐项抓好整改落实。三要认真抓好整改成果转化,在推动发展上求实效。党章党规是立身处世的基本准则,也是指导实践的重要依据。要充分发挥党章党规的规范引领作用,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推动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在磐安落地生根。要加快推进领导领衔攻坚克难的难题及十大民生实事、十大专项整治等工作,着力解决发展中的难题。要立足岗位职责和分管工作,按照“坚定担使命、比拼四季度、确保全年红”要求,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的冲刺攻坚,确保“全年红”。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