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我县庆祝第20个记者节
县优秀新闻工作者和优秀新闻作品受表彰
2019/11/11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应燕航/文 韦莉娜/摄

  11月8日上午,我县召开庆祝第20个记者节座谈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新森参加活动。

  会议表彰了2019年度县优秀新闻工作者(如图)和优秀新闻作品。

  陈新森向受到表彰的同志表示祝贺,对广大新闻工作者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说,今年以来,全县新闻工作者用生动的笔触、鲜活的画面和多元的渠道,深入宣传报道全县上下拼争抢创的精神风貌和奋斗激情;用心、用情书写《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我与共和国同龄》《奋进70年铭心70事》等主题报道,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统筹推进省级合作平台确定、指挥中心建设、“融磐安”APP开发等工作,圆满完成融媒体中心建设任务。

  陈新森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要切实担负起新闻工作的神圣职责,当好政策主张的传播者、时代风云的记录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公平正义的捍卫者。要着力彰显新闻舆论的时代价值,推进融合发展,强化新闻舆论传播力;坚持正确导向,提升新闻舆论引导力;加强对外宣传,扩大新闻舆论影响力;增强社会责任,铸就新闻舆论公信力。要不断锤炼新闻记者的职业素养,保持“在现场”的激情,立足“高一层”的站位,进行“有价值”的思考,追求“最优质”的表达。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