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省纪委督导组来磐督导主题教育活动
2019/11/12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黄聪巍 张若旸

  日前,省纪委监委第八监督检查室主任石生宝率队来磐,督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县领导王志强、徐晓凌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督导组一行实地调研了榉溪村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听取我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县纪检监察工作情况汇报,从“为政以德、为政以忠、为政以廉、为政以警”四个方面领略磐安清德文化。

  督导组指出,磐安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起步早、站位高、要求严,有创新、有成效、有特色。希望磐安继续严格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聚焦目标任务,紧盯关键环节,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深化好。

  督导组指出,纪检监察机关作为党内监督和国家监察的专责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在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上下功夫,以担当作为践行纪检监察机关的初心使命。要在学习教育上带头摆进去,在调查研究上带头沉下去,在检视问题上带头晒出来,在整改落实上带头改起来,不折不扣抓好中央、中央纪委和省委有关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干事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加快推进清廉浙江建设的实际成效。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