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我县两企业获全国香榧炒制大赛银奖
2019/11/13 来源:  通讯员 陈红星

  近日,第二届全国香榧炒制大赛在松阳县举行,我县蜂儿香榧有限公司、纯香炒货商行荣获银奖。

  香榧加工炒制工序多,技术要求高。香榧从采摘到加工成品需要经过采摘、脱蒲、堆沤、清洗、晾干、分级、生炒、盐水浸泡、沥干、熟炒、冷却、成品等多道工序,其中完熟采摘、堆沤后熟、炒制是影响香榧成品质量的关键环节。

  近几年,我县通过加强香榧栽培、加工技术培训,组织参加各类香榧炒制比赛交流学习,香榧加工水平有了明显提升。随着香榧产量逐年增长,进一步提升香榧加工水平是提升我县香榧产品市场竞争力、保障香榧产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