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有关会议文件精神
2019/11/13 来源:  记者 黄聪巍 张若旸

  11月11日上午,县委书记王志强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市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精心制定学习宣传总体方案,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磐安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开展学习宣传教育,确保做到全覆盖。要加大宣传力度,严格把握宣传口径和导向,利用好各类宣传阵地和载体,切实做好宣传舆论引导工作。要密切联系实际,及时总结提炼我县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根据新部署、新要求,守正创新,高水平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面加强县委对政协工作的领导,把政协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做到与县委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县政协要切实加强自身党的建设,主动适应新时代新要求,不断提高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水平。要全面支持政协履职、发挥作用,充分利用好“请你来协商”等载体平台,制度化、经常化开展协商活动,协商成果、提出的建议要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落实;要不断提高政协委员的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为委员履职搭建平台、提供保障。要全面破解政协自身建设中存在的难题,选优配强政协工作队伍,优化政协机关工作机制体制,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做好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有关要求和《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规定》。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认识和对待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全力做好生态保护工作。要全面梳理排查,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要突出督察重点,对照督察要求,举一反三查找问题。要全面压实责任,细化工作举措,真正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圆满完成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