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坚定担使命 比拼四季度 确保全年红
2019/11/14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黄聪巍 金玉良 张若旸 朱俊敏

全县三季度重点工作“晒拼创”会议召开

坚定担使命 比拼四季度 确保全年红

  11月12日至13日,我县召开三季度重点工作“晒拼创”会议,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活力和干事创业的动力,加快推动重点工作、重点项目、民生实事建设,全力以赴冲刺四季度,确保实现“全年红”。

  县委书记王志强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金艳主持会议。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骆瑞生,陈国标、陈剑波、陈远志等全体县班子领导,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县机关各部门、区块主要负责人,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以“现场+会场”方式进行。12日,县四套班子领导、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先后赴安文街道、冷水镇、双峰乡、盘峰乡、大盘镇、方前镇、窈川乡、双溪乡等地,现场考察晒拼项目,实地感受项目建设、美丽乡村建设、经济发展的力度和速度,进一步增强你追我赶、拼争抢创的劲头和作风。相关县领导作现场点评。

  13日的会场晒拼环节,33家单位围绕重点工作同台竞赛,展示发展成果,介绍工作举措,接受现场测评。与会人员现场投票测评打分,以实绩论英雄,评出优秀、良好、合格三个等次。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远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斌分别通报分析全县社会形势和经济形势。

  王志强指出,三季度以来,全县上下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干劲转化为推动落实的动力,经济运行高开稳走、稳中有进,社会运行大局稳定、平安和谐,各单位克难攻坚工作作风更实了,对标比拼赶超意识更强了,创先争优特色亮点更多了,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值得充分肯定。

  王志强要求,担当尽责抓落实,决战四季度,确保实现全年红。要以“坚定担使命、比拼四季度、确保全年红”活动为抓手,用更大的力度、更优的方法、更实的举措,加力加速全面抓好落实,努力实现经济运行“好于年初预期,高于全市平均,走在26县前列”的目标,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实现社会和谐稳定,确保不发生较大以上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确保不发生影响较大的群体访、越级访、个体访和恶性事件,确保平安考核优秀,成功创建无信访积案县。

  就做好四季度工作,王志强强调,一要对标达标全力冲刺各项指标。围绕年初确定的各项指标任务,开展工作盘点,突出重点指标,重视26县考核,全力冲刺,抓好落实,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二要精准帮扶全力稳定企业生产。精准帮扶、真心帮扶,切实解决企业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难题,推动工业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日形成产能,努力保持经济稳中向好、稳中有进的良好势头。同时要深入推进“亩均论英雄”改革,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提高土地利用率、产出率,提升发展质量。三要攻坚克难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未开工项目抓开工,开工项目抓进度,全力推动项目落地见效。及早谋划、精心安排明年项目,为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四要再掀热潮全力开展招商引资。招商引资工作不能时冷时热,要结合我县实际,围绕制造业项目等重点,持续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努力实现“推介谋划一批、跟踪洽谈一批、签约落地一批、开工建设一批”的目标,为明年项目工作打好基础。五要深化改革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始终将深化改革作为提升服务水平的重要抓手,优化营商环境,深化便民服务,加快推进数字型政府建设,增强群众的获得感,提升改革的满意度。六要提质增效全力改善民生福祉。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盯紧抓牢民生实事,全力推进美丽城镇建设和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抓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迎检工作,持续增进民生福祉。七要守牢底线全力确保社会稳定。始终把维护社会稳定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推进社会综合治理,确保社会大局平安稳定。八要未雨绸缪全力抓好工作谋划。要谋划四季度工作,按照“冲刺四季度、确保全年红”要求,不折不扣加力攻坚,推动全面落实,争取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要谋深“十四五”规划,早部署、早启动,做好科学系统安排;要谋好明年工作思路,上接天线、下接地气,突出重点、打造亮点,强弱项、补短板,既要自我加压,又要确保完成,让磐安的发展步伐更大一些、速度更快一些、质量更高一些。

  金艳强调,要认清形势,迎难而上,切实增强打赢年末收官战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各单位要化压力为动力,树立知难而进、迎难而上的意识,咬定年度工作目标,为全面打赢年末收官战再加一分压、再添一分力。要突出重点,精准施策,不断提高对标找差抓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对存在问题实行清单化、销号制管理,真正研究出破解难题、改进工作、推动发展的办法,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通过比拼,盘峰乡、新渥街道、方前镇、安文街道、尖山镇、金磐开发区、发改局、农业农村局、财政局、交通运输局、文广旅体局、市场监管局分别获得乡镇(街道)组、园区组、部门组优秀。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