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晒出“精气神” 拼出“全年红”
2019/11/14 来源:磐安新闻网  

  11月12日至13日,我县召开三季度重点工作“晒拼创”会议。县班子领导,各乡镇(街道)、部门(区块)负责人马不停蹄走现场、看项目,互看互学、同台比拼,现场测评、接受点评。兄弟乡镇(街道)、部门(区块)大抓发展的速度和力度、你追我赶的状态和劲头,震撼着、鼓舞着全体与会者。

  无论“破釜沉舟”抑或“背水一战”,都是先将自己逼上绝路,从而激发自己的潜能。不逼自己一把,永远不知道自己的力量有多大。今年来,许多乡镇(街道)、部门(区块)狠下决心,逼了自己一把,干成了不少实事好事、难事大事,发展指标高开稳走、稳中有进。正是在全县上下共同努力下,我县在全市第三季度“十百千万”竞赛和重点工作“晒拼创”活动中,再次获得优秀等次,创下连续五个季度优秀的佳绩。“晒拼创”,我们晒出了“精气神”,拼出了“加速度”,创下了“五连优”。

  时间犹如指间沙,距年底已不到50天,各项工作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各乡镇(街道)、部门(区块)务必一鼓作气、乘胜追击,继续发扬拼搏实干、敢打必胜的精神,冲刺四季度,拼出“全年红”。

  我们要将抓落实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实际行动,以“坚定担使命、比拼四季度、确保全年红”活动为抓手,用更大的力度、更优的方法、更实的举措,加力加速全面抓好落实,努力实现经济运行“好于年初预期,高于全市平均,走在26县前列”,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我们要未雨绸缪抓好明年工作谋划。围绕明年“形势怎么看”“目标怎么定”“思路怎么理”“工作怎么干”等,科学谋划重点工作、重点项目、重要活动,力争发展更好一点、更快一些。

  我们要结合主题教育,就磐安今后发展战略开展深入调研,形成一批富有建设性的调研成果。在“十四五”规划编制中,要利用好调研成果,充分消化吸收,多谋划大项目、大平台、大产业。

  风劲帆满图新景,击水奋进正当时。当前,全县上下正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干劲转化为推动磐安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加快推进重点工作落实。晒出实绩、拼出活力、创出精彩,“晒拼创”为所有干事者搭建了“拼争抢创”的舞台。在这里,我们以实绩论英雄、以实干赢民心,凝聚着干事创业、敢为人先、敢打敢拼的精气神;在这里,我们所有党员干部都是答卷人,以奋斗者的姿态、奔跑者的状态,努力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时代答卷。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