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市人大、市“两院”来磐征求工作报告意见
2020/01/21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应燕航 王卓

  日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志身一行来磐,征求市人大常委会及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意见和建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丽霞,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及部分在磐市人大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报告起草单位分别介绍起草过程、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与会代表认为,三个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中肯透彻,内容详实,亮点突出,较好地反映了市人大常委会和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的主要工作,对推进下阶段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有着重要意义。同时,大家结合磐安实际和自身工作,就城乡建设、法制建设、民生保障、中药产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陈志身对各位代表在认真履行职责、联系服务群众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长期以来对市人大常委会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客观中肯、针对性强,有高度、有见地、有水平。市人大常委会和市“两院”将认真研究,逐条梳理,充分吸纳,进一步修改完善工作报告,更好地反映基层的观点和声音。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