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九次会议
会议决定,县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2月4日在县城召开
2020/01/21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邵汉诚 陆航

  1月18日下午,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九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标,副主任潘丽霞、蒋秋良、张文明、张方荣、陈国慧以及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斌,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表决了有关人事任免、市人大代表辞职、补选等事项。

  会议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磐安县2020年度政府重大投资项目计划(草案)的报告;审议人代会有关工作报告;审议《关于调整磐安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有关事项的决定》,决定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于2020年2月4日在县城召开,会期暂定五天。会议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磐安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审议了县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审议了县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通报了2019年县人大任命干部履职情况测评结果。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