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县领导走访慰问驻金部队
2020/01/22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黄聪巍 张若旸

  1月17日上午,县领导王志强、金艳、徐钱森、潘丽霞一行带着21万磐安人民的深情厚谊,赴金华走访慰问驻金部队和市消防救援支队,向广大官兵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共叙军地鱼水深情。

  县委书记王志强一行先后来到市消防救援支队、金华军分区、金华武警支队和73132部队,每到一处,王志强与部队官兵座谈交流,了解部队建设、国防建设、应急救援训练等情况,感谢大家在抢险救灾、维护稳定和支持磐安经济社会建设等方面作出的贡献。

  王志强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上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大力营造“关键之年我担当、拼争抢创为磐安”的浓厚氛围,集中力量办成了一批大事、攻克了一批难事、办好了一批实事,经济社会稳健发展,各项指标较好实现了“好于年初预期、高于全市平均、走在26县前列”的总体目标。过去一年,全县经济总量首次突破百亿元,老城区拆迁区块全面开建,重大项目取得突破性进展,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小城镇整治完美收官,全域土地整治扎实推进,重大历史遗留难题得到有效破解,成功应对重大灾害和突发事件,“打树强促”专项行动持续深入,连续5个季度获得全市“晒拼创”优秀,生动诠释了“小磐安也有大梦想、小地方也有大作为”的坚定信念和昂扬斗志,为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了扎实基础。“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为我们负重前行。”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驻金部队和市消防救援支队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

  王志强指出,2020年是磐安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是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建设之年,是品质山城建设落地见效之年,更加需要驻金部队官兵和消防指战员的关心与支持。磐安将继续发扬良好拥军传统,全力以赴支持部队建设,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不断巩固和发展共赢共建良好局面。新的一年,希望广大官兵和消防指战员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磐安高质量发展,同心同向、携手并进,为磐安经济社会发展和平安稳定保驾护航。

  各驻金部队首长和市消防救援支队负责人对磐安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长期以来对部队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磐安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和振奋。他们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地方的沟通交流,一如既往地在支持磐安地方经济社会建设、抢险救灾、维护稳定等方面发挥应有作用,推动军民军地共建取得更多成果,努力为磐安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