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
我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例会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情况专题汇报会
2020/01/22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黄聪巍 张若旸

  1月20日上午,县委书记王志强主持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例会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情况专题汇报会。县委副书记金艳、陈远志及其他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标、县政协主席陈剑波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县委常委会班子成员2019年四季度和2019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情况汇报,专题听取同级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法院、检察院及党的组织、宣传、统战、政法部门,以及人力社保局、司法局、建设局、融媒体中心、安文街道、玉山镇、大盘镇、九和乡等下一级党委(党组)主体责任履行情况汇报。

  听取汇报后,王志强充分肯定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过去一年,县委常委、各级各单位党委(党组)认识在提高、责任在增强、合力在形成,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在全县上下形成了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有效保障了关键之年的关键作为和关键成效,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持续较快平稳发展。

  王志强强调,要站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确保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高度,压实主体责任,形成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认清“时”与“势”,保持政治定力,让管党治党的责任意识真正立起来。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任务新要求,结合本地和单位实际,进一步明确思路、把握重点,切实把今年的目标任务谋划好,一以贯之深化认识、落实举措;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紧迫感使命感,始终保持政治和战略定力,锲而不舍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不断提升全面从严治党的系统性实效性,把清廉磐安建设作为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总抓手,做到面上统筹推进与重点突破提升相结合。

  王志强指出,要树立“靶向”思维,以重点带动整体,让磐安大地的政治生态全面好起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纪委全会精神,进一步巩固深化“三清理一规范”工作,驰而不息深化作风建设,抓好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整治,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认真抓好基层党风廉政建设。要咬住“责任”二字,扛起政治担当,让“一把手”的头雁效应不断强起来。各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主动担当尽责,重视抓早抓小,强化自省自律,切实把“第一责任人”职责和“一岗双责”扛在肩上、记在心里、抓在手上,毫不动摇地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不断开创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