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方前镇当好返工人员“店小二”
2020/02/13 来源:   通讯员 黄山秀

  2月11日,首批16名来自台州黄岩等地的返工人员顺利到达方前镇集中医学观察点。早早等候在此的方前镇卫生院院长孔柏峰,对返工人员逐个进行体温测量、个人信息登记。

  当天一大早,方前镇政府工作人员对集中隔离点公共区域及各个隔离房间进行全面消毒。每个房间都铺上了崭新的被褥,配齐热水瓶、脸盆等生活用品,为集中隔离对象营造了一个温馨舒适的环境。“连热水瓶都帮我们提前灌好了热水,还准备了晾衣架,真是想得周到,太贴心了!如果不是疫情,我现在一定要跟你们握手拥抱,太谢谢你们了。”一冯姓员工说。

  方前镇是我县的东大门,与台州接壤,辖区企业业主和骨干职工有一大批来自台州。连日来,方前镇按照规上企业、优势企业优先原则,由镇班子带队,坚持“一企一策”,指导企业制定《方前镇企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方前镇企业及用工主体防疫隔离工作方案》,落实企业业主和骨干返岗、返工方案。

  镇党委书记陈一波专程到集中隔离点看望返磐企业主和骨干员工,对他们回到方前表示欢迎,请大家支持配合隔离工作,并落实镇干部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据了解,方前镇还安排工作人员到诸永高速磐安出口迎接返磐企业主和骨干员工,成立集中隔离点工作专班,落实一家餐饮店开展“无接触配送”,为返工人员提供伙食保障。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