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26县考核工作分析汇报会召开
2020/04/03 来源:  记者 邵汉诚 陆航

  昨天下午,我县召开26县考核工作分析汇报会,县委副书记陈远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部门汇报了2019年度各项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和对接情况,逐项分析存在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陈远志要求,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26县考核工作,清醒看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紧盯考核指标,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补短板、抓提升、促进位。统计、发改、农业农村等部门要对照各自领域工作进行全面梳理,深入分析工作短板,理清工作思路,认真查漏补缺,采取有针对性措施,力争取得更好成绩;各职能部门要加强与上级对接沟通,全力争取上级支持;县督考办要对各部门工作完成情况加强跟踪督查。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