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首届浙中云购物节启动 磐安生态产品受网友追捧
2020/04/03 来源:  实习记者 潘乔

  3月28日,首届浙中云购物节启动仪式暨金华水果批发市场云购物平台上线仪式,在华东金华农产品物流中心以全程在线直播方式举行。

  这是一场特殊的购物节,现场没有设摊卖货奋力吆喝的商家,没有边走边逛货比三家的顾客,全程仅靠一部手机、一盏打光灯、一个直播间,吆喝的在网络这头,200多万顾客在网络那头。

  活动当天,副县长厉廷法走进直播间,化身网络“主播”,在镜头前卖力展示“自家”特色农产品、特色产业和风土人情,与网友们热情互动,为磐安代言。“大家好!我是磐安县副县长厉廷法,今天我给大家带来了两款磐安特色产品——云峰茶和香菇脆片……”厉廷法拿起一包云峰茶叶,面对镜头向网友们一一介绍起来,让大家更好地了解磐安农特产品及产业特色。

  旅游业是我县的支柱产业,尽管受到疫情影响,但依托自身优势和独特魅力,“无疫”磐安旅游业正逐渐复苏。“致敬全国医护工作者,诚邀100万‘战疫先锋’医务工作者,免费畅游磐安所有景区景点;整合全县酒店、景区资源,向全国游客发放价值1000万元的景区、住宿、用餐消费券……”厉廷法向各位网友重点推介了我县“百千万”旅游优惠活动,诚挚邀请广大网友走进磐安,领略秀美山水,体验民俗风情,感受历史文化,赴一场“身心两安”的“醉”美之旅。磐安农特产品、乡村旅游让网友心动不已,在线的网友炸嗨了锅,纷纷刷起满屏的“666”,并留言“好想吃!”“去磐安!”

  据悉,本次浙中云购物节由省商务厅指导,由金华市政府主办,市商务局、市供销社、各县(市、区)政府承办,将持续至6月份。为扩大活动声势,不仅有今日头条、抖音等大平台引流,还集合了全市大型商场、特色行业、龙头企业等,持续在抖音直播间开展商场云逛街、特色产业直播、龙头企业品牌专场直播等活动。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