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教育在线
全面消杀迎接幼儿返校复学
2020/05/09 来源:  记者 卢明 傅利刚

  “小孩经常接触的地方,建议使用季铵盐类消毒剂,这个对小孩皮肤损害较小。”5月6日上午,县疾控中心3名工作人员带着《返学前准备工作表》,到县城龙山幼儿园督促指导防疫准备工作,按要求逐条作了检查,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幼儿是特殊群体,要高度重视。”县疾控中心主任韦亦成表示,该中心对各家幼儿园储备的防疫物资数量、规格、标准等作了重点检查,对紧缺的防疫物资进行登记上报,并及时帮助采购、配送。

  目前,全县31所幼儿园都在积极开展全面消杀工作,经检查已基本符合幼儿返校复学要求。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