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书记
王志强调研重点在建项目时强调 以优质高效服务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2020/05/13 来源:  记者 黄聪巍 张若旸

5月11日,县委书记王志强专题调研重点在建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按照“拼搏实干当先锋、争先进位创一流”目标导向要求,以非常之举推进“稳企赋能双月攻坚”行动,精准服务、及时服务、有效服务、代办服务,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当好“重要窗口”的合格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县领导卢理强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察看万影达影视文化产业园项目建设情况

调研浙江磐康药业有限公司

调研国药文化城项目

“项目进展是否顺利,还存在哪些问题?”王志强一行先后到万影达影视文化产业园、浙江磐康药业有限公司、浙中影创城、国药文化城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工期安排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王志强说,疫情发生以来,投资业主千方百计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积极推进复产复工,值得充分肯定。有关部门、乡镇(街道)、区块要以“三服务”为抓手,进一步优化服务,全心全意促发展,想方设法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不遗余力推进项目顺利实施。

王志强指出,项目建设为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后劲支撑,为特色产业发展提供平台支撑,为我县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和展示者提供有力支撑。要大力营造“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浓厚氛围,为磐安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提供有力支撑。要进一步扩大民间有效投资,加快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竣工、早投产,尽快把有效投资转化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有效支撑。要始终把项目建设放在首要位置,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营造浓厚氛围,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环境。

王志强强调,要全面落实领导联系、专班负责的工作机制,为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提供全过程优质服务。非常时期要有非常举措,要深化“三服务”活动,每个重点工程项目都要有一名联系领导、一个服务专班、一名驻企联络员,帮助解决问题,及时破除障碍,做到“领导联系、专班服务、驻企指导”全覆盖。要按照“精准服务、及时服务、有效服务、代办服务”要求,精准发现每个项目存在的问题,及时解决难题,全程代办服务,做到一线发现问题、一线协调问题、一线推进解决,让企业有更多获得感。

王志强强调,要充分发挥拼搏实干、争先进位的优良作风,在“重要窗口”建设中彰显担当作为。要处理好项目建设中抓进度与保质量、保稳定的关系,既要按时保质完成项目建设,也要切实维护好群众利益。要进一步创新思维、创新方法,为项目建设开辟绿色通道,提供坚强服务保障。统计、发改、建设、自然资源和规划等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切实加强项目建设工作指导,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加快建设。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新闻聚焦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