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安全底线 服务复工复产
2020/06/15 来源:  实习记者 潘乔 通讯员 周欢欢

  6月9日是第十三个“世界认可日”,今年的主题是“认证认可检验检测:守护安全底线,服务复工复产”。当天,县市场监管局组织两家水泥检测机构和3家商品混凝土生产企业的检测人员参加全市水泥检验检测技术比武。

  今年以来,县市场监管局通过CE认证的有效性检查、CCC认证产品监管、有机认证产品推进、检测机构监督检查等举措,扎实推动认证认可检验检测工作。为保障防疫物资生产企业的利益,该局积极组织企业参加防疫用品出口认证培训答疑会,主动对接企业出口需求,解决企业出口认证政策方面的后顾之忧。疫情期间,为企业解答出口认证难题120余条,排查防疫物资生产企业12家,检查CE证书20张。对辖区内18家电动自行车商行开展监督检查,深入排查在售电动自行车和摩托车安全头盔CCC认证情况,全面禁止销售无证产品。加大“丽水山耕”“有机产品”农业区域公共品牌的认证力度,促进我县特色农产品全面提档升级。同时,该局对县食品药品检测中心、县环境保护监测站、县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等8家检测机构开展日常监督检查,确保检测数据准确可靠。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