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安横店电影院积极准备复业
2020/03/19 来源:  记者 应羽淇

寒冬已过,期待开门迎客!

磐安横店电影院积极准备复业

  3月17日,磐安横店电影院负责人杜海燕来到单位安排当天的值班工作、接听顾客咨询电话,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开展设备维护。与往年不同的是,此时的电影院并没有观众。“今年是困难的一年,整个春节档损失预计300万元以上,具体恢复营业时间还没有确定,我们在等待好消息。”杜海燕告诉记者。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原本信心满满的电影院措手不及。2019年春节档,电影院曾创下日观众3000人次的历史新高,售票大厅里人头攒动。“春节档是我们电影院的黄金期,在全年营业收入中占比很大。”杜海燕说,今年因为疫情影响,电影院自1月24日起停业至今,面临着不少困难,主要有租金、物业费支付,库存商品销售等。

  为走出困境,杜海燕与工作人员积极开展自救。2月5日开始,他们通过朋友圈以成本价销售饮料、零食等库存,截至目前已基本清空;与物业方商谈房租、物业费减免事宜,努力共渡时艰。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我们已在为复业做好各项准备。”杜海燕说,复业后,电影院将推出系列优惠观影活动,刺激消费;现场售票将采用隔排、交叉等方式,避免人员聚集;排片间隔时间将会拉长,确保预留出不少于三十分钟时间对影厅进行清洁与消毒。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